超跑金髮妞 - 杜拜網紅開超跑就能賺錢?!

Source:Forbes.com
Translate:Mr.F


Alex Hirschi 還是年輕時,開的只是部三菱小車。現在,她30歲,所開過的超跑會羨煞所有人。一位杜拜的熱門社群網紅,她的生活絕對是所有愛車人的夢,因為她靠開超跑賺錢。「我開過法拉利 488 GTB488 Spidera,麥拿倫 570S 540C,賓利 GT3RGT Speed V8S,賓士 AMG GT,藍寶堅尼 Hurcan,還有很多講不完。」

開著這些名貴的快車不僅僅是公然狂飆而已,招搖的蝴蝶門也會吸引許多人圍觀,不過 Hirschi 早就習慣了。


「開超跑最爽的是它們帶給我的感覺,這非常有趣,我常常躲在方向盤後偷笑。我一直都很喜歡開車,即便開的是我的第一台三菱 Lancer。」這位來自澳洲昆士蘭的超狂車迷表示。


不過當你在法拉利、藍寶堅尼或麥拿倫上踩著油門時,那狂暴巨大的引擎,會湧出“千倍萬倍的滿足感“,她承認「真的爽!」


她曾和 Top Gear 的 Stig 在 UAE 的賽道上奔馳過,而且還開過蝙蝠車,神話般的美麗名駒,來自1989年的蝙蝠俠電影。


平常不在試車時,她會開著自己的 BMW i8,一輛惦惦吃三碗公的猛獸。

對 Hirschi 這樣的車狂來說,開車並不只是一種交通運輸方式,而是部充滿樂趣的機器。她說:「在杜拜,我們花太多時間在車上了,我們不該浪費時間在這麼無聊的事上,而是該將時間用來好好享受我們所愛事物。」


毫無意外的,在她的 IG 超跑金髮妞(@SupercarBlondie)上,Hirschi 帶著她的數十萬一起上路,可能是部超快的警車,又或是輛義大利躍馬。「我大約有20萬 IG紛絲,另外還有30萬的FB粉絲,而 Youtube 的粉絲剛破萬。」Hirschi 說道,之前她是位廣播主持人,並擁有一個汽車廣播節目,不過今年她完全投入超跑世界。

「我是在2016年初開始使用社群軟體,純屬好玩,但隨著我的粉絲越來越多,我也花更多時間在這,不論是下班後或週末,我幾乎全力投入這裏。」 

拓展品牌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,不過很快就吸收到不少死忠的粉絲。或許是位在超跑之都的關係,這超級富裕的環境對她的幫助很大,讓她擁有高質量的粉絲們。「我抓住了住在杜拜的地利優勢,創造了像“超跑金髮妞”的帳號。住在一個每天超跑滿街跑的環境真的像夢一般。所以我意識到這點,如果我喜歡他們,那表示一定還有許多其他地方的人也喜歡。所以我開始記錄它們。」Hirschi說道。



不過有鑒於社群上已有許多的汽車媒體存在,所以 Hirschi 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好突破重圍,大家都是做試車的車評,我則是上傳自己的開車心得,從一個女性的角度出發,而不是一個專業的車評。在超跑文化獨樹一格的觀點,還有單純的開著超跑的樂趣。

「最難的是要如何持續產出有趣又新奇的想法。」她補充到。

身為一個超跑車主、一位網紅、還有車評,她就像是輛“油電混合車”般的存在。她說:「在一些車展,我會被誤認為是車評,但其實我是以車主的身份來的。還有一些情況是,我跪求著想參加、報導,卻不得其門而入,因為他們覺得我是消費者。所以人們對於我的角色會有點無法確定,我是個車評?還是網紅?我想我無法被歸類在單一一個身份。」

現在,這個品牌已經小有知名度了,「就像品牌要在廣播上播放、電視台上傳播廣告拓展知名度,社群媒體也一樣。不過中東地區的社群使用者比例遠遠低於其他地區,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。」Hirschi 說。


Hirschi 有許多“做夢般”的經驗,像是不到一年前,她和一個阿拉伯超跑車隊出遊,完完全全改變了她的人生。「我和 60 位不認識的車主在阿拉伯邊境碰面,當時我們還被杜拜的超跑警車護送,由一輛 LaFerrari 帶頭遊街,過程當中還有直升機出現。真的是太驚人了,從那一刻起我下定決心,離開廣播界,全心投入我的社群媒體當中。」

不過 Hirschi 還是有輛自己最熱愛的車,儘管她身邊是個五光十色的世界。「我正活在一個夢裡,不過這不全然都是彩虹和棒棒糖。」她也收到不少負評,充滿敵意的留言,就像我們在網路上常看到的。「社群軟體可以完全主導你的生活,我沒想到會有那麼多的憎恨,全來自那些鍵盤殺手。我正學著如何略過他們,因為他們一心只想看我摔死。」

「無論如何我還是非常信運,有一大群粉絲懂得我在做什麼。這不是平白無故送上門的,我踏出了自己的舒適圈,並找出一條路一直走到今天這。」


Previous
Next Post »
0 Komentar